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南海妙仙子的博客

随缘而遇,随遇而安!物来则应,过去不留!应无所住,而生其心!!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无题  

2011-12-22 04:23:23|  分类: 杂谈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辛卯冬月中浣,游洛返郑,遇民权王公庄画虎第一人王建民大师,相谈甚欢。赠我耗时俩月,用心创作的工笔画[五福图]一幅。回至寓所,爱不释手,把玩良久,不由想起二十年前去华山闭关,拜谒苏思明道长,在大上方遇虎一事,有感而发,记之如下:

西岳谒师上方行,

众星难比孤月明。

奇逢神虎心淡然,

笑煞人间胆小虫。

心包太虚识道体,

便是寂然不动时。

修到无私无为处,

感而遂通万事知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87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